人人参与,青春践行|全校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闵友付发布时间:2019-03-06动态浏览次数:27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院团委组织各团总支集中开展了一系列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工作。

各级团组织着眼于雷锋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雷锋电影展播、雷锋日记朗诵,依托抖音、微信小视频宣传、记录身边雷锋故事,公交车宣讲雷锋精神、学雷锋活动签字仪式、帮助养老服务中心安装护理床志愿服务、进社区讲解心肺复苏法、清扫实验楼、文明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活动、擦亮共享单车 践行雷锋精神、电梯乘用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贾汪镇中心中学门口维持秩序、支援26路公交车、“雷锋在我心中”等主题班课教育,传播志愿理念。

制度化常态化是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院团委号召同学们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广泛开展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志愿服务,不断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