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徐州市“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实力团干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9-02-28动态浏览次数:87

近日,由共青团徐州市委主办的2018年度徐州市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实力团干部”风采展示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团委推报的8个项目荣获有关奖项。其中,信息系刘思宇同学荣获徐州市“十佳魅力团支书”称号,汽车系杜醒醒、机械系孟凡菲2位同学荣获徐州市“魅力团支书”称号;2017级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班团支部、2017级安全技术与管理1班、2017级信息安全与管理班团支部3个团支部荣获徐州市“活力团支部”;钟然、张玉锋2位老师荣获徐州市“实力团干部”。

全市高校“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风采展示评选不仅巩固了基层团支部主阵地,更扎实推进了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是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的一项评选活动。

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