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苏联院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8-10-18动态浏览次数:11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七届“花桥国际商务杯”省赛的通知》(苏教高〔2018〕7号文)精神和联合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我院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最终推选80件作品参加联合学院比赛。经江苏联院组织评选、审核和公示,我院推荐作品共35项获奖,其中《心弈——盲人在线对弈棋具及智能交互系统》荣获一等奖;《Recycle循环书屋》、《电梯物理网改造》、《多功能多媒体讲桌》、《焊接专业教育APP》、《平口钳可调垫块》、《人体随动发电便携式手机充电装置》、《“好宜家”铁艺家居饰品》等7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可调节钳工实训台》、《“孩子王国”母婴用品店》、《DIY自主餐厅》、《O2O卖菜配送》、《O2O汽车配件销》等27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规律的研究,加强对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建设,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孵化,使校园释放出更多更强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创新创业力量、服务力量。希望获奖项目的负责同学及指导教师继续努力,激发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