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徐州市共青团工作绩效考核一等奖”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8-06-11动态浏览次数:37

日前,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团徐委[2018]36号),对考核结果优异的单位进行表彰。我院团委被授予“学校共青团工作绩效考核一等奖”荣誉。

一年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徐州团市委的指导,狠抓思想引领,筑牢青年学生思想阵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全院广泛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朗诵比赛”、“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中国梦 青春行”演讲比赛、“青年环湖跑”、参观“两不怕”王杰纪念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同时,积极配合团市委开展的各项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徐州市高校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江苏省苏北片区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江苏省学生社团节暨徐州市第二届学生社团展示交流会”、“驻徐高校大学生‘吟彭城古音 诵红色新韵’大型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楚汉雄风 全国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徐州区域选拔赛初赛”、“徐州市高校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注意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等活动,倡树了社会新风正气,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今后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服务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活力,团结、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