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表彰暨五四系列表彰大会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8-05-17动态浏览次数:47

58日下午,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表彰暨五四系列表彰大会在文化中心隆重举行。院领导徐建春、孙健身、李桂萍和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处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孙健身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杜宗辉宣读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表彰决定》,此次我院评选出特等奖19名,一等奖101名,二等奖234名,三等奖592名,学习进步奖96名,总计1042人。学工处处长黄清站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决定》,共表彰了学风建设先进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等56个先进集体和优秀团员、社会实践等815名先进个人。特等奖学金代表大专班17电梯技术3班的王凡同学做了交流发言。他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有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为自己的学习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院院长徐建春同志代表学院党政向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受到五四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呕心沥血、精心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者;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二要加强持续系统的知识和技术技能学习。三要把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需要和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

 

院长徐建春为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孙健身为志愿服务及雷锋标兵年度人物颁奖  


副院长李桂萍为中职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教务处处长杜宗辉为学风建设先进班级颁奖  


学工处处长黄清站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团委副书记赵琦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