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8-03-12动态浏览次数:36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第55个纪念日。为了更好的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年学子爱党爱国、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3月以来,学院各系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2日学院“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各系部积极响应,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云龙校区学工科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1路和10路公交车上向乘车市民宣讲雷锋精神。

马学会开展“学雷锋”话剧巡演活动,以话剧的生动形式再现和宣扬了雷锋精神。

 

汽车工程系在徐州东站广场开展汽车保养知识宣讲活动,同学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向市民免费宣讲汽车保养知识。

机械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到徐州站广场宣讲雷锋精神、义务打扫卫生。

安全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到徐州好人园参观学习,并发放雷锋精神宣传册宣扬雷锋精神。

电气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在故黄河畔向市民发放雷锋精神宣传册,讲述雷锋事迹,演唱学雷锋歌曲。

信息工程系苏安小柠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营造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让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