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扫雪 温暖满校园——电气系开展扫雪活动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8-01-08动态浏览次数:82

为发扬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师生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14日,在电气系主任王郝、党支部书记丁得果的安排下,副主任吕猛、侯春组织我系贾汪校区、云龙校区的党员同志、学管老师、任课教师等,与优秀学生干部一起,分别在贾汪、云龙两个校区开展扫雪活动。

白雪纷纷扬扬下个不停,路面全被大雪覆盖,湿滑的地面给师生正常的出行带来了不小的难题,稍不留心就可能摔跤。师生们一起扛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来到清扫地点。寒风凛冽,冰凉的雪花不断的拍打在身上,大家不顾雪水湿透了衣鞋,挥舞着清扫工具,忙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教学楼附近、宿舍楼前面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路面恢复整洁畅通,保证了出行的安全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为大家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展现了我系师生不畏严寒、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师生们辛苦劳动的身影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大家送来了冬日里的一条温暖、方便之路。

文:韩洪亮  图:武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