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大学生入伍学费补偿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的说明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06-28动态浏览次数:406

    我院2017年度大学生入伍学费补偿受理工作目前已经启动,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费补偿申报流程

    1.申请者首先登陆“中国征兵网”,也可由“学信网”进入该网。在“中国征兵网”中完成兵役登记并填写相关信息后,在“申请学费补偿”项目下按照指示填写具体信息,注意学费补偿金额统一填写“8280”元。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系统将生成《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将此表下载、正反面一张纸打印、一式两份。

    2.将此表带着入伍当地武装部盖章(见表背面相关位置)。

    3.将入伍通知书原件、毕业证或结业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两份、入伍学生本人建行卡复印件以及两份盖好章的《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备齐送至院学工处209办公室张立鹏老师处。电话:0516-87815082.

    4.学工处负责老师11月份将整理好的材料送至省相关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省财政将于次年3月下达补偿金到学院。学院财务收到补偿金后将尽快把学费补偿款打到相关学生建行卡中。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院学工处张立鹏老师,电话0516-87815082.

(因学生入伍时间年限过长,学生本人或家长未能及时办理相关补偿手续,又遇政策变化,导致不能正常补偿的,学院学工处不负责。)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