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课的通知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06-07动态浏览次数:561


关于开展“安全教育伴随我成长”主题团课活动通知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办学特色及学生实际,定于614日晚自习第二节课全校集中开展“安全教育伴随我成长”主题团课,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团课主题为安全教育,具体可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防传染病、实习实训安全、用电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事故等八个方面开展。

2.要求班主任认真备课,材料准备充分,教案及PPT齐全。课后将相关材料上交至系部。

3.各系部注意收集各团支部开展本次主题团课的相关视频、照片等资料,并形成系部总结后上交至学工处团委。

4.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第17周晨会以安全为主题开展教育。



学工处、团委

20176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