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7-05-25动态浏览次数:59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精神,展示全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选拔省教育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学院于20175月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共有近百支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大赛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贾汪区三牛众创空间的专家担任评委,经过专家对赛团队的评审,推选出6支团队晋级决赛。523日的路演中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模式、现场展示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对策建议200余名师生全程观摩了路演。学院根据材料评审、专家打分的整体情况,遴选出3个优秀项目推荐进入省赛,同时将通过指导老师一对一指导等形式,进一步培育项目。

将以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规律的研究,加强对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建设,加强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孵化,使校园释放出更多更强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创新创业力量、服务力量。

/孟祥坤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健身对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提出要求

评委评判商业计划书

决赛选手路演

决赛选手路演

决赛选手路演

决赛选手路演

决赛选手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