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年徐州“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中获4个一等奖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6-11-13动态浏览次数:47

2016年徐州“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中获4个一等奖

1111日,从2016年徐州“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晋级决赛的五个项目,其中四个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一个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团体总积分第一名。

通过市级初赛、决赛两轮激励的角逐我院孟祥坤、李培谦老师指导的北极星风驱动水力发电项目,李培谦、孟祥坤老师指导的小海豚便携式救生圈项目,王晓东、孟祥坤老师指导的机器人对战平台项目,唐方老师的创业教育教学项目获大赛一等奖,王晓东、孟祥坤老师指导的工业4.0单片机开发平台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多措并举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高度重视创业教育各类渠道的融合,构建了创业教育的五大课堂:第一课堂——以NFTE为核心的创业系列课程,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竞赛与项目整合,第三课堂——创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第四课堂——校企、校际间合作培养,第五课堂——创业教育社区。形成了具有高职院特色的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推动了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和就业工作。

/图 孟祥坤


北极星风驱动水力发电项目

机器人对战平台项目

工业4.0单片机开发平台项目

小海豚便携式救生圈项目

唐方老师的教育教学项目

团体总积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