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个项目晋级2016年市“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决赛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6-10-25动态浏览次数:41

我院五个项目晋级2016“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决赛

1013日至14日,徐州市“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市级初赛如期举行。

通过市级初赛、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共有5个创业项目从47个参赛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晋级项目居全市各校之首:孟祥坤、李培谦老师指导的北极星风驱动水力发电、小海豚救生圈项目和王晓东、孟祥坤老师指导的机器人对战平台、工业单片机开发平台项目,以及唐方老师的创业教育教学项目。

2011年至今,我院开设创业教育培训课程,受益学生近千人,众多学生在校内创业,建设了大学生创业园校内创业实践基地。目前,我院通过课程教学、创业培训、专家讲座、创业社团评比、校内跳蚤市场等活动,打造一批优秀的创业师资团队,形成了普及创业教育的浓厚氛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图 孟祥坤

小海豚救生圈项目组进行项目展示

机器人对战平台项目展示

唐方老师在现场展示创业教育教学项目

徐州市电视台现场采访我院北极星风驱动水力发电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