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徐州市教育局与中国矿大科技园签约仪式暨“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赛前培训

发布者:黄清站发布时间:2016-09-19动态浏览次数:145

我院参加徐州市教育局与中国矿大科技园签约仪式暨“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赛前培训

913日,徐州市教育局与中国矿大科技园签约仪式暨“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赛前培训在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举行。在大学生创业园国指导老师孟祥坤的带领下,我院14名参赛师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培训。

签约仪式由矿大科技园副总经理王栋主持,张福生总经理致欢迎词,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国矿大雄厚的教育、科技、人才等资源,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推动徐州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实现互惠共赢。李清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打造一批优秀的创业师资团队,开发创新创业培训项目,开设创新创业课程,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服务职业院校创业青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吴建兴副主任强调,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了“创时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出台一系列鼓励扶持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激发全社会的“双创”活力。希望市教育局与矿大科技园共同办好教学培训、创业竞赛、创业实践等活动,为职业院校学生搭建好感知创新魅力、触摸创业梦想的重要载体和参与徐州“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建设实践的有效平台。最后祝“职教杯”创业实践挑战赛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结出丰硕的创新创业成果,为徐州的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全面振兴,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李清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与矿大科技园副总经理王栋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徐州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殷飞和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分别从创业政策解读和创业计划与实践等方面与培训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