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运铁路青年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0动态浏览次数:104

春节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坚守在徐州火车站和徐州火车东站,担任春运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为缓解徐州站春运高峰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尽心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获得了车站领导的高度认可,还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219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成伯君、学工处处长黄清站、团委副书记赵琦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孟祥坤一行四人,赴徐州站慰问奋战在春运一线的我校青年志愿者。校领导带去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并带去了慰问品。

成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售票厅、旅客候车厅、旅客预约服务台、雷锋服务台、青年志愿者工作站等处与志愿者亲切交流。成书记仔细询问了志愿者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服务感受等,对志愿者牺牲春节假期积极参与春运志愿服务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志愿者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要在春运志愿服务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校领导的关怀使青年志愿者们倍感温馨、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出色的工作表现完成接下来的任务,为春运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孟祥坤/图孟祥坤 杨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