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6春运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2动态浏览次数:122

16日下午,校团委在教师楼309会议室召开2016年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校团委副书记赵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孟祥坤出席会议。动员会由校学生团委书记杨柯主持。

赵书记向青年志愿者们介绍了我校历年参加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努力锤炼自己。他要求同学们强化责任意识,为学校增光添彩;增强服务意识,存一份宽容之心,真诚对待每一位旅客;提高安全及纪律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孟老师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醒同学们珍惜此次实践机会,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同时强调同学们要用志愿者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尽最大努力配合徐州车务段做好春运售票工作,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又特别的假期。

会上,往届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校学生会主席闫旭,新青年志愿者代表15级新生林燕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春运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集体宣誓。共同承诺:尽己所能,播洒热情,奉献真诚,严谨细致,关爱他人,切实践行志愿精神,奉献公益爱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2016年春运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孟祥坤 图/罗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