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14-10-26动态浏览次数:621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评选的

 

各教学单位:

为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奖优促差,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努力、刻苦学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根据《徐州机电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将20132014学年第第二学期奖学金评选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取得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学历班学生。外出实习及学期无成绩的班级不参与评选。

二、领导小组

1.校领导小组:组长:成伯君 副组长:杨晓君

2.系部领导小组:各教学单位支部书记、学管主任、教学主任

三、评选依据:《徐州机电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奖学金评选办法》

四、时间安排:

1. 系部评选及公示时间:1027114日;

2. 报送学保处时间:115日;

3. 校级审核公示时间:1161110日;

4. 表彰及发放时间:11月中旬。

、组织实施

1.奖学金评定工作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安排,各系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各班班主任负责本班学生的评定工作,各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公示后在上报学生处。

2.奖学金是以成绩为主奖励给品学兼优学生的费用,在实施操作的过程中,班主任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召开专题班会,将评选精神对学生进行全面宣传,评选过程中班主任要做好专题记录,班级评选结束经班主任签字后,统一报系学生学生管理办公室。学生成绩部分由系教务统一安排,经教学副主任签字后生效。

3.凡在省、市技能大赛、创新大赛、文明风采大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者优先参评。

4.获得奖学金申报资格的学生必须认真填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申请表》,由各系学生管理办公室审核、公示无疑义后上报学保处。

5.学生奖学金由系部学生管理办公室统一发放。

6.对已获奖学金的学生,凡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经校领导小组调查确认后取消其所得称号,追缴已发放的奖学金,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一四年十月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