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3-02-21动态浏览次数:10

2月20日,贾汪云龙两校区同时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工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管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师生的庄严注视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赵琦、宋兴元分别在两校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卯”足干劲,在新学期里奋力奔跑”为题,带领学生一起回顾了国家、学校三年多来极不平凡的抗疫防疫历程,就新学期开学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等方面向广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学期,让我们一起携手,奋楫争先、接续前行,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用更大的魄力和勇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学工处   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