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谈感悟---商贸与人文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在润心学堂举行

发布者:宋兴元发布时间:2022-12-07动态浏览次数:10


127日下午商贸与人文学院团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在学生社区润心学堂顺利举办。22级团干代表参加了主题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商贸与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孟然围绕高举伟大旗帜,把握时代主题——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一主题展开第讲团干培训。孟老师从“牢牢把握一个主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三大重点”、“切实做到四个结合”、“始终不忘五个提升”五个维度讲述了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新时代十年来的成就变革。鼓励团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汲取力量,积极谋划下学期的团学工作,成为实现民族复兴赛道上的青年接班人。

随后,各位团干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重点章节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最后,退役军人——22级室内设计2班团支书朱冠宇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表示,作为团干代表,应该积极发挥团干在团总支、团支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抓好团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引导团员积极配合校团委布置的各项任务。